主页 > 今日头条 >

TA解读曼市德比争议球:拉师傅没触球,曼城也没人能触到球或解围

时间:2023-01-15 09:06

来源:未知作者:365Admin_istrator点击:

TA解读曼市德比争议球:拉师傅没触球,曼城也没人能触到球或解围

直播吧1月15日讯 英超第20轮,曼城1-2遭曼联逆转,个中B费的扳平球激励争议。The Athletic援用IFAB的越位正派对这粒进球进行解析读。

TA指出,一名处于越位场所的球员,假使触球或者妨害对方球员踢球,那么他会被判越位犯规。

对应到空洞案例中,TA以为,拉什福德但是连续追着球跑但并未触球,况且没有正在场所的曼城后卫能触到球或者将球从B费身前得救。因而,刚入手下手的越位判罚被推翻,裁判确认B费进球无效。

IFAB越位正派↓

一名队员正在同队队员传球或触球*的一长期处于越位场所,该队员随后以如下格式介入了空洞逐鹿,才被判罚越位犯规:

● 正在同队队员传球或触球后得球或触及球,从而协助了逐鹿,或

● 协助对方队员,网罗:

﹣通过明白妨害对方队员视线,以阻拦对方队员经管球,或影响其经管球的才智,或

﹣与对方队员争抢球,或

﹣有明白的试图触及近处的来球的动作,且该动作影响了对方队员,或

﹣做出影响对方队员经管球才智的明白动作。

● 正在如下情形产生后触球或协助对方队员,从而散失害处:

﹣球从球门柱、横梁、逐鹿官员或对方队员处反弹或折射过来。

﹣球从任一对方队员蓄志救球后而来

* 应行使传球或触球的第一接触点。

【责任编辑:admin】
热图
热门文章